叶(lft赔我草稿)

【冻7/明悦/a艺】霍格沃茨·1

写了个霍格沃茨背景的的长文 应该有很多章 类似各种日常 不出意外的话20章起步 主cp看标题,狼全队,带点茶狮和梦幻、玄程、 还有低保 皮皮限 银铃 友情出演  

      国际三禁 ooc抱歉 文笔很烂 人物看序章

————————————————————————

“霍格沃茨?牛的嘞,这世界上还真有这东西?还要去什么要撞墙的车站,牛的嘞,谁会信啊?搞笑的嘞”487看着这封智慧邮件吐槽到,并发誓绝对不会去的。

然后他就去撞墙了,还进去了,还上车了,还坐上位置了?

487刚坐上车就看见对面走来一位少年“小伙鸡你好呀,我叫幻贺你也是收到那封信件来的吗,那我们可真系同道中人呀,对了对了,你叫肾么呀”

“你好呀,我叫487确实是看见信来的,你觉得你会分到哪个学院啊,我这么聪明肯定去拉文克劳,实在不行就斯莱特林,哎呦旁边什么时候站个人啊,过来坐着呗”487一吨输出并且发现旁边站着个人

“我一直站在这的,只是觉得融不进你们的语言罢了,以及我叫果冻,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坐这了”这位神秘男子(?介绍到

火车的另一边……

“你就是卡梦吧我早听我父母提起过你了”(这是爱丽)

“哦?莫非你是爱丽?我也是久仰大名了呢”(这是卡梦)

“你们俩傻狗也别装了,都不是高冷性格”(这是一茶)

“你妹的”(这是爱丽卡梦)

“你们都别吵了,我们有不是麻瓜,那么大惊小怪的干什么”(这是滴叉)

“爱!丽!大!神!没想到在这都能见到你,原来你也来霍格沃茨了,没想到我们竟然会见到你唉爱丽大神!”(这是见到爱丽很激动的安艺)

“啧啧啧,这莫非就是爱丽说到的小可爱?”(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三人组)

车厢外…………

“这不取总吗?没想到在这也能看见你呀”注意看,这个男人名叫大明,他见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取悦

“6,这都能遇见你”注意看,这个敷衍的人叫取悦,他很敷衍

“哎呀,别谈这些嘛,走吧!我们一起上车啦!”

还是另一边……

“💤💤啥?今天11月1日啦!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记今天去那啥霍格沃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低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皮皮限

我们视角回到第一处……

“唉你们好,我叫狮子,可以坐在这里吗”只是狮子

“小伙计坐呗,我叫幻贺”这是嘻嘻晃贺

“果冻”这是果冻

“你好呀你好呀我叫487四百八十七,你赶紧坐下来吧刚好我们也是刚刚才认识的对了对了你打算去哪个学院啊我认为我这么聪明帅气肯定回去拉文克劳!拉文克劳!”这是789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