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lft赔我草稿)

【冻7/明悦/a艺】霍格沃茨·2

是个霍格沃茨背景的日常文20章起步了,实在想不到怎么写标题了,有思路可以和我说哦。

主cp看标题副cp梦幻茶狮玄程以及皮皮限低保银铃友情出演 背景人物在序章

哈利波特是几年前看的了很多地方可能和原著不一样

国际三禁,ooc抱歉,文笔不好不要骂求求惹

—————————————————————————

“霍格沃茨到了,同学们下车了,我先向你们介绍一下,我是卢娜·斯卡曼德,今天将由我带你们去往新生礼堂,请跟我走”

“哇哇哇这就是霍格沃茨吗!看起来好高大上唉”(487)

“小火鸡你那么激动干甚么,不就魔法学校嘛,能有什么神奇滴,挖去我收回刚刚的话这真滴神奇”(幻贺)

“捞仔不就霍格沃茨吗,哈利波特没看过?这不就是一比一仿照的?”(果冻)

“有同学刚刚在提哈利老师吗?如果想见他的话一会就在礼堂哦”

“啊?哦哦好的卢娜老师”(果冻)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那群麻瓜,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东玄)

“一群傻狗”一茶锐评

“哇塞爱丽大神你看真的一摸一样唉!好神奇好神奇!”(安艺)

“嗯嗯确实很神奇,走吧,我们要去礼堂参加分院仪式啦”(这是宠妻的爱丽)

“取总!!!快过来啦!!!我们走一起哇”黎明怒吼

“你喊那么大声干嘛!很丢脸的唉”取悦无语

“哎呀这不是太激动了嘛,取总你不会生我气吧取总”黎明闯祸,黎明撒娇

“你又来”黎明一旦撒娇取悦就无法抵抗了

“嗨嗨呦,终于赶上了,皮皮限你**怎么不喊我自己来了!”低保怒骂皮皮限

“谁会想到你醒不来啊怪我喽”皮皮限无语



“好了同学们我们到了,这里就是礼堂了”

“哇塞看起来好高大尚啊,天花板还是星空唉”

“妈呀这就是传说中的霍格沃茨吗”

“不愧是魔法学校这么厉害”


“好了同学们安静一下,我们现在要开始分院仪式了,这是我们的分院帽,一会把它带到头上,它会告诉你你属于哪里”


“新学年!新学年!我们喜迎新同学!又来到这分院仪式,我们来看看你属于哪!是聪明的拉文克劳?是勇敢的格兰芬多?是野性的斯莱特林?是忠诚的赫奇帕奇?你究竟属于哪?”分院帽唱完歌曲,台上的麦格教授便开始念名单了

(歌是自己编的,很垃圾,勿骂)





“同学们已经分完院了吧,那么请格兰芬多的同学跟我走”“拉文克劳的同学跟我走”“斯莱特林在这边”“赫奇帕奇来这边哦”

“嘻嘻晃贺你保重啊(哭泣),我们沃尔夫斯四人组就此解散了(四人在火车上取的四人组名字,我懒得写就没写)从此,你去赫奇帕奇,我们去格兰芬多,再见了,嘻嘻晃贺”487边哭(bushi)边跟着格兰芬多的老师走去

“487你至于吗?不就不在一个学院吗"果冻无语,并且附赠给487一头槌

“就系就系,小伙计尼就介么想让我走吗?我见的无语啦”嘻嘻晃贺跟着赫奇帕奇的老师走还不忘和487扯头花




“太好啦取总,我们在一个学院唉,开心开心”黎明开心的像个小孩,虽然取悦一直把他当小孩看

“嗯嗯,大明老师说的对,我们运气真好,以后可以天天在一起啦”取悦一边摸着黎明的头一边宠着黎明

(我写的好像是明悦吧,我是不是写成悦左了)





“爱丽大神呜呜呜我不和你在一起呜呜呜不能和你一起走了呜呜呜”可爱小熊跟着大部队与爱丽挥手告别,得到了爱丽的微笑和后面三个阴森的人脸

-----------------------------------------------

要开学了我最近在备考更新会很慢抱歉啦各位

(贵阳你到底在坚持什么啊)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